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大王洞风景区招聘启事

大王洞风景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3-20 11:03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安徽池州九华秋浦胜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九华山文旅集团,是一家国有独资综合性旅游企业,主要负责国家AAAA级风景区——大王洞风景区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场营销人员2名。
二、招聘岗位、相关条件及工作内容
市场营销专员,2人。
1、年龄要求:33周岁以下;
2、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
3、经验要求:有三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且业务能力优秀,具有较强的市场业务公关能力。
4、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等录用条件
5、岗位职责:负责大王洞风景区线上、线下宣传营销;负责营销主题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负责微信、抖音、论坛、微博、OTA、网站及自媒体平台的维护、宣传;负责大王洞景区内索道二次营销。
三、有关待遇
1、试用期结束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根据工作能力、业务技能、职务层级,享受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待遇;
2、完善的薪酬体系、晋升体制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优秀员工享受九华山文旅集团旗下各分子公司内部调动、轮岗、挂职锻炼待遇;
3、免费提供职工宿舍;职工餐厅供应一日三餐(1元/餐/人);
4、试用期1-2个月,底薪+绩效,待遇面议。
四、工作地点
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大王洞风景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计
电 话:18956651405
邮 箱:18011736@qq.com
地 址: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大王洞风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