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中国联通池州市分公司招聘启事

中国联通池州市分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01 16:39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池州市分公司(简称池州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池州市境内的分支机构,下辖4个县级分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公司以“沃”为品牌,承载了联通始终如一、坚持创新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进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已获得工信部颁发的5G牌照。中国联通已成功引入腾讯、百度、京东、阿里巴巴等战略投资者,完成企业混改,奏响了国企改革最强音。企业变革之际,正是用人之时,更是人才脱颖而出的难得机遇期。诚邀社会英才,加入池州联通,公司将以开放包容的文化、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二、招聘岗位、相关条件及工作内容
现招聘池州联通渠道经理、营业厅销售受理若干名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
3、经验要求: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勤奋敬业、身体健康;具有市场营销、通信行业从业经验者和属地化人员优先;
4、岗位职责:
(1)渠道经理:负责所辖区域内渠道建设与营销服务管理工作,组织营销活动的落地执行工作,负责辖区内小微集团单位攻坚工作,开展重点客户拓展和维系工作;
(2)营业厅销售受理:负责营业厅终端与业务销售、业务受理、客户服务等工作。
三、有关待遇
执行岗位薪酬+绩效薪酬,绩效薪酬多劳多得,实行正常的职位晋升机制,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办理国家规定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享受公司相关福利补贴。
四、工作地点
池州市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女士
电 话:0566-5227151
邮 箱:jiangq20@chinaunicom.cn(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邮箱jiangq20@chinaunicom.cn)
地 址:池州联通公司513办公室(池州市贵池区青阳路29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