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招聘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1-05-31 10:31
[字体:  ]
岗位:池州电信营业员

一、 招聘要求
1、守法诚信,无任何违法犯罪或失信记录,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团队协作精神。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嗜好,形象气质佳,35周岁以下。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4、电脑操作熟练,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进厅客户业务办理的引导与咨询工作。
2、负责宽带、固话业务的客户受理、登记及信息录入系统工作。
3、客户相关信息的录入管理,简历客户档案。
4、在权限范围内受理客户投诉、控制消费者满意度的跟踪与分析。
5、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三、 薪酬待遇
基本薪酬+相关补贴(伙食补贴、通信补贴、防暑降温费、烤火取暖费及过年过节费等)+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
注: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营业员,成功录取后,与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流程:
1、个人简历投递邮箱:1061317153@qq.com。邮件附件应包含相关证书扫描件和个人联系方式;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应聘营业员;
2、简历核查通过后,按邮件联系方式通知参加面试;
3、面试、体检,试用期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4、咨询电话: 李经理,18056671568;
5、简历投递截止日期:面试时间以简历投递实际情况决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