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中国联通池州分公司招聘启事

中国联通池州分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02 14:30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池州市分公司(简称池州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池州市境内的分支机构,下辖4个县级分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公司以“沃”为品牌,承载了联通始终如一、坚持创新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进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是拥有两种4G牌照的“双4G”运营商。2017年,中国联通成功引入腾讯、百度、京东、阿里巴巴等战略投资者,完成企业混改,奏响了国企改革最强音。企业变革之际,正是用人之时,更是人才脱颖而出的难得机遇期。诚邀独一无二的你,加入池州联通,公司将以开放包容的文化、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二、招聘岗位、相关条件及工作内容
一、直销经理10人
1、年龄要求:20-40周岁以下;
2、学历条件:高中及以上学历;
3、岗位职责:负责联通线上产品交付工作,相关通讯产品销售,日常营销活动开展,以及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有关待遇
以上岗位试用期1个月,基础服务费(2400+800)+业务提成+补助+保险+奖励。
四、工作地点
池州市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红亮
电 话:18656619784
邮 箱:316209866@qq.com
地 址:池州市青阳路290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