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17 15:03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由香港上市公司港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在国内设立的投资公司)全额投资。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获池州市政府授予池州城市管道燃气暨天然气利用工程特许经营权。公司主营燃气的生产、经营、输配、销售;燃气设备、器具及相关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服务;车用燃气的供应及加气站的经营;燃气工程的设计、施工与管理 。
2011年,设立青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拥有青阳县区域内天然气独家特许经营权;2012年取得贵池区前江工业园项目特许经营授权,并于2013年设立分公司。
现因企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相关条件及工作内容
巡线员1人
1、招聘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燃气、机电、工程或机械类相关专业,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外联内协能力,熟练各类办公软件。
2、岗位职责:负责管网、调压箱(柜)等巡检工作;负责对重点区域及险工险段的燃气管网进行安全监护;负责巡线时异常情况的防范、上报工作,严禁第三方破坏事故发生;负责燃气设施违章建筑整改及交涉事宜;负责对破坏管网的肇事方进行追偿工作;根据公司及部门应急预案,参与抢险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3、劳动关系: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4、工作地点:池州市

三、有关待遇
1、入职后提供公司级、部门级和岗位级相关培训;
2、办理国家规定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转正后购买住房公积金;
3、享受带薪年休假及其他法定假期;
4、发放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等福利,并每年享受生日、体检等各项福利;
5、有管理及技术双通道晋升机制;
6、年终发放奖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566-2033360
邮 箱:1183671735@qq.com
地 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工业园区清溪大道228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