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03 18:28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池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为外商独资企业,由香港上市公司港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在国内设立的投资公司)全额投资。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获池州市政府授予池州城市管道燃气暨天然气利用工程特许经营权。公司主营燃气的生产、经营、输配、销售;燃气设备、器具及相关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服务;车用燃气的供应及加气站的经营;燃气工程的设计、施工与管理 。
2011年,设立青阳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拥有青阳县区域内天然气独家特许经营权;2012年取得贵池区前江工业园项目特许经营授权,并于2013年设立分公司。
现因企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相关条件及工作内容

一、总经理行政助理1人(池州)
1、招聘要求:25-35岁左右,新闻、汉语言、中文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设备,有较强的的文字功底,擅长新闻稿写、新媒体编辑及活动策划,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态度诚恳,做事细心。具备良好的协作与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具有创新精神,党员优先。
2、岗位职责:
负责总经理日常行政事务的安排与处理;
负责总经理办公会、公司年度会议等各类公司级综合性会议的会务组织、接待和记录工作;
公司级相关文件及文字资料的起草、编写;
维护、更新公司网站,及时发布公司级新闻动态;
协助公司党、团的外部对接工作;
协助部门负责人实施公司年度宣传计划;
协助公司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日常内容的编辑、发布、维护,执行相关线上、线下的微信推广活动;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劳动关系: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安检员2人(青阳)
1、招聘要求:25-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服务行业工作经验优先;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能够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熟悉青阳各个小区。
2、岗位职责:
负责民用户家中燃气管道及附属设备设施的日常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工作;
负责民用户表具管理工作;
负责民用户停、复供气的实施工作;
参与管道燃气应急抢修、抢险工作;
负责公司延伸服务工作的开展;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劳动关系: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操作工1人(青阳)
1、招聘要求:25-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擅长电脑操作,有机电操作经验优先。
2、岗位职责:负责燃气场站设备设施的巡查维护、保养;
负责燃气场站生产运行数据的监控及记录;
负责调度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的接听、记录、转呈及跟踪;
负责场站消防器材点检及防火巡查;
负责场站供气情况记录、分析及上报并根据供气情况申报气源计划;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工作时间:需倒夜班8:30-17:00;17:00-8:30。
4、劳动关系: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有关待遇
1、入职后提供公司级、部门级和岗位级相关培训;
2、办理国家规定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与公司签订合同的岗位转正后住房公积金;
3、享受带薪年休假及其他法定假期;
4、发放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等福利,并每年享受生日、体检等各项福利;
5、有管理及技术双通道晋升机制;
6、年终发放奖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566-2033360
邮 箱:1183671735@qq.com
地 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工业园区清溪大道228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