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鑫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安徽鑫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13 15:36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安徽鑫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现因企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急招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相关条件及工作内容
(一)出纳1名
岗位条件: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有三年以上的同行业工作经验。
工作内容:负责出纳工作,配合各项审计和统计工作,做好上级交办的其他财务工作。
薪资待遇:月薪2800,购买五险。
(二)工装设计师
岗位条件: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设计专业优先,有三年以上工装设计经验。
工作内容:根据项目的需求完成设计工作。
薪资待遇:底薪3000加项目提成,购买五险。
(三)造价员
岗位条件: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专业优先,有两年以上施工单位工作经验。
工作内容:能独立完成建筑及装饰工程预决算。负责编制工程投标预算、工程签证、竣工结算,及时与发包方联系解决预决算中出现的问题,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持证书者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底薪3000加项目提成,购买五险。
(四)项目经理
岗位条件: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有五年以上的同行业工作经验。
工作内容:负责房建项目的现场施工管理。
薪资待遇:底薪5000加项目提成,购买五险。

三、工作地点
池州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工
电 话:0566-2622877/18963741985
邮 箱:285044540@qq.com
地 址:池州市长江南路红森国际大厦A座11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