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中国人寿财险池州中支招聘启事

中国人寿财险池州中支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05 11:20
[字体:  ]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30日,系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级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农业保险,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现我司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
一、出纳/收付岗一名
工作职责:负责日常会计核算,凭证编制,日常涉税及银行事务处理等财务工作;负责对报销凭证进行初审及复核工作;负责固定资产的入账及清查工作;其他会计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
1、认同公司文化,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积极、主动、认真;
2、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经济类专业;
3、熟悉会计报表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有保险会计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诉讼管理岗一名
工作职责:应诉前的证据收集和诉前积极调解;积极应诉、积极抗辩,争取法院公平公正的判决结果;在规定的时间内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并及时支付赔款;对可能涉及诉讼的案件,指导理赔流程各环节人员进行调查取证工作;负责与律师事务所的合作、协调管理;
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务实进取;
2、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相关专业;
三、查勘岗一名
工作职责:接受调度派工进行事故现场查勘.第二现场查勘.现场复勘,向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优质服务;认真查明事故出险时间、出险地点、出险原因和损失情况,调查、取证和分析该事故是否属保险责任;指引客户办理后续索赔手续,确保理赔服务无缝连接。
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拥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职业操守;
2、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保险与汽修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提供岗位相关培训;
2、办理国家规定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3、带薪年休假及其他法定假期;
4、发放过节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生日等工会福利。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到下述邮箱(备注填报岗位)。
联系人:徐女士 咨询电话:0566-2120669
邮箱:gpic_cz@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