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池州中支招聘编制内勤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池州中支招聘编制内勤

发布时间:2021-08-13 14:08
[字体:  ]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或“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一、招聘岗位
编制内勤员工池州中支(3名)
编制内勤员工东至支公司(1名)

二、招聘条件:
学历: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有学士学位证书

三、年龄:35周岁以下

四:其他要求:
认同公司文化,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良好,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从业经历。

经初步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司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应聘者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且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将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我们将通过简历筛选、测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拟录人选。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统一纳入我公司编制管理。
六:工资福利及待遇:五险、公积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年终奖、节日福利、生日祝福、旅游等
七、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交发至719435580@qq.com

联系地址:池州市人民路南世纪星城小区15幢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566-2026123/159556607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