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省交控工业化建造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安徽省交控工业化建造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27 08:11
[字体:  ]
安徽省交控工业化建造有限公司由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安徽省高路建设有限公司和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金1亿元,是一家以研发、制造、加工、安装及销售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为主的绿色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交通运输部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之一。

一、招聘岗位
综合部职员1名
二、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新闻、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善于撰写综合性文字材料;
3.拍照摄影技术较好;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组织管理、活动策划、宣传能力;
4.具有机关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5.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有党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年收入8.5-9万/年,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池州市内
有意报名者请将本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发至1530063050@qq.com邮箱。
联系人:章女士18756696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