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星汉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安徽星汉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4-06 10:36
[字体:  ]
安徽星汉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池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检测服务机构。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学历、高素质的采样和检测专业队伍,检测环境优越、规模大、设备先进。实验室面积近1800平方米,公司设有有机实验室、无机实验室、前处理室、理化室、无菌室等多个实验室平台。公司实验室配备的设备皆为国际一线品牌,配有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火焰型原子吸收、石墨炉型原子吸收、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仪、红外测油仪、十万分之一电子天平、万分之电子天平、溶解氧仪、PH计等专业检测仪器另外公司还配备有大气综合采样器、烟尘采样器、烟气采样器、流速仪、声级计等精密采样设备,另外配套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充分保障实验室对外服务质量及对内质量管理。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
一、实验室理化分析员(5名)薪资待遇:(月薪3千-6千)
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检验、生物、医药、化学、环境相关专业 2、有实验室分析工作经验优先 3、工作严谨,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及团队协作意识。 5、实验操作、数据整理、填写实验记录 6、实验室常规基础工作(整理、清扫、打扫、仪器维护)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实验室采样人员(5名)薪资待遇:(月薪3千-6千)
职位描述:
1、有过环境采样实践操作经验优先; 2、工作认真负责,身体条件良好;
岗位描述:
 1、主要从事环境采样工作,熟悉环境采样安全管理; 2、熟练操作各种采样仪器,并有能力独立依据监测、采样方案进行样品采集(如大气、水质、烟气、土壤、噪声等)、保存和运输; 3、服从工作安排,积极学习各项专业知识;4、遵守国家及公司的安全工作条例,并按照安全操作要求进行工作;5、服从公司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环境影响评价师(2名)薪资待遇:(月薪3千-6千)
岗位要求:
1、环保、化工、水资源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 2、熟悉环评行业相关政策、法规以及规范要求; 3、能够独立编写环评报告优先考虑; 4、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积极主动地工作态度以及自我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环评项目的现场踏勘、资料收集、报告编制等工作; 2、能够独立完成环评、环保“三同时”验收、场地调查、应急预案及风险评估等项目的沟通、编制、评审汇报等工作。 3、协助部门领导进行相关类别或行业环评报告审核工作;
四、业务经理(2名)薪资待遇:(月薪3千-6千)
职位描述: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欢迎优秀毕业生、一个良好的平台,只要你愿意努力,必能实现梦想。 6、销售人员职位,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 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福利待遇:
五险、绩效奖金、餐补、定期体检、双休
上班时间:上午08:30-11:30 下午13:00-17:00
报名方式:
联系电话:15305669999 联系人: 林先生
报名地址:安徽省池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通港路89号电子信息产业园8号厂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