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池州联通招聘启事

池州联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27 08:38
[字体:  ]
因工作需要,池州联通现招聘办公室法律事务岗1名(正式编制),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
法律事务岗
2.岗位职责
负责选拔公司外聘律师、协助处理法律纠纷等工作;参与合规经营管理,开展合规培训与宣传;负责市分公司综合性文字材料、公司信息宣传及公司各类新媒体平台内容的相关审核工作。
3.应聘条件
(1)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
(2)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法律(法学)及财经类相关专业;
(3)技能要求: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公文写作基本要求;从事过秘书、法律事务或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
(4)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开拓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品行端正,勤奋踏实,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二、工作地点
市公司本部。
三、用工方式及待遇
1.劳动关系:与池州联通签订劳动合同。
2.薪酬福利:执行全省统一的员工薪酬标准,实行正常的职位晋升机制;办理国家规定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
四、报名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含2寸近期免冠正面彩照电子版1张)扫描后发送至邮箱xunliang@chinaunicom.cn,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3日。
3.联系电话:(池州)荀先生 0566-5227151 186566198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