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池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公司招聘启事

池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2-19 15:52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池州市排水有限公司是集污水处理与排水设施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公司,是PPP项目试点工程,也是同时被财政部和住建部列入试点的污水处理类PPP项目。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1日正式运营。公司目前拥有清溪污水处理厂、城东污水处理厂、天堂湖污水处理厂三座污水处理厂和十座污水泵站,污水处理厂日均处理污水能力12万吨。同时负责池州老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站前区、高新区、共758公里雨污管网的运行维护管理工作。现因企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相关条件及工作内容
法务工作人员1人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学历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通过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可优先录取。
3、经验要求:具有3年及以上法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解决突发事件能力、口头表达及书面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及执行能力。
4、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公司法律事务工作,统一协调处理公司经营、决策和管理中的法律事务;组织制定、完善公司法律事务管理制度,组织建立、完善公司合规风险管控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保证公司重大经营决策的合规性,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参与公司重要规章制度的制订,确保公司规章制度的合法有效;审核合同等法律性文件,组织处理诉讼、仲裁、行政处罚等相关法律纠纷;负责公司的法制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规范意识;负责处理与法律相关工作,协助纪检委员做好相关工作。
三、有关待遇
岗位工资+绩效奖金、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其他福利待遇
四、工作地点
池州市贵池区九华山大道499号池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双休、节假日正常休息。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女士
电 话:0566-2122190
邮 箱:3256971618@qq.com
地 址:池州市贵池区九华山大道499号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