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亿川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安徽亿川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2-23 15:57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亿川集审计、税务、咨询、评估资质为一体,坐落于佛教圣地九华府——池州,2012年成立,经省财政厅、国税局、住建委批准,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拥有4项资质的独立法人主体,主要开展各类审计,税务鉴证,工程造价审核,招标代理,资产评估等业务。长期以来,亿川为机关、事业单位和各类公司提供专业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现因企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相关条件及工作内容
资产评估师1人
1、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类、会计、资产评估、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
2、能力要求: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熟练的电脑操作能力;身体健康,综合素质好,勤恳敬业,并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3、岗位职责:能独立完成各种资产评估项目,出具评估报告。了解国家、地方有关政策;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熟练的电脑操作能力;
三、有关待遇
1、双休,法定节假日齐全。
2、办公环境好!池州会展中心C区
3、购买五险。
4、资产评估师年综合收入15W+(上不封顶)
四、工作地点
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国际会展中心C区二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18005669956
邮 箱:liu11520@163.com
地 址: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国际会展中心C区二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