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安徽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5 10:53
[字体:  ]
安徽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湿地保护区——升金湖边缘,是安徽海螺集团有限公司“十一五”规划的五个千万吨级熟料基地之一。公司现已建成6×4500t/d和1×8000t/d以及1×10000t/d八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年产22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以及2000万吨熔剂项目,并配套建设了四套混汽凝汽式纯低温余热发电机组。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和工程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员工,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1.钻机工岗位:负责设备维护保养、定期检查保养及一级点检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采准开采作业任务。
2.矿车驾驶岗位:负责矿车驾驶,参与维修,做好平衡出矿,完成产量任务。
3.铲装驾驶岗位:负责负责矿山铲装作业,控制采场标高和平整度,做好边坡回收及采场平整等工作。
4.工程机械维修岗位:负责做好工段各类设备的预检预修、日常检修等工作,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5.爆破工岗位:负责进行矿山分厂爆破作业,主要是中深孔爆破、边坡爆破、平台开拓爆破等。
6.巡修工岗位:负责机器、设备的正常运转、维护、保养和环境卫生治理。
7.机械维修岗位:负责机械设备维修维护工作及日常的机械设备的点巡检等工作。
8.电气维修岗位:负责电气设备维修任务,并对维修电气设备做好维修登记工作。
9.装船机操作岗位:负责做好装船过程中预警制度以及做好设备的维护保养及收尘设备的维护工作。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无刑事治安处分和任何劣迹。
2.要求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经体检合格),服从组织工作安排。
3.矿车驾驶员需持有B证及以上驾驶证,铲车驾驶员、机械维修、电气维修、装船机操作员岗位需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持有钳工、焊工、起重工等特种作业证者优先考虑录用。
三、聘用、劳动合同的签订和待遇
1、聘用及劳动合同的签订通过面试、体检等环节的应聘人员,与安徽宏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根据劳动法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2、实习期月工资5600-6000,转正后月工资7000-7600元;
3、实行月薪制,每月15日前发放当月工资;
4、享受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
5、公司设有员工食堂,员工就餐6元/天。
四、报名需提交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附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1张(纸质照片贴在报名表上);
(4)办公地址:安徽省池州贵池区牛头山镇
五、报名地址
1.安徽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池州贵池区牛头山镇)联系人:孙先生17719490743
2.安徽宏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池州市和泰星城二期414室)联系人:桂女士158056655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