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池州市人社局 > 党务工作 > 机关建设

炫技、赛绩、增谊,“迎新年”职工文体活动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09:57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机关氛围,活跃节日气氛,12月29日,市人社局“迎新年”干部职工文体赛事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举办,活动由市人社局机关工会牵头组织,分为掼蛋比赛和趣味跳绳,全局60余名干部职工及1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



活动举行了简短仪式,局机关工会主席宣读了比赛规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耀为比赛致辞。汪茂耀代表局党组向干部职工慰问后,简要回顾了2019年我市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并寄望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拼搏,在人社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快速奔跑。随后,在汪茂耀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掼蛋比赛采取个人积分赛制,设置两轮比赛,参赛选手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对阵,以个人累积积分高低确认奖项。比赛场上,参赛者们配合默契,时而沉着应战,见招拆招,时而谈笑风生,灵活应对,氛围和谐愉快,赛事精彩纷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角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运动爱好者们参加了趣味跳绳活动。


此次职工文体赛事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了沟通交流、切磋牌技以及放松休息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单位集体凝聚力增强,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得到了显著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