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 专题专栏 / 青年就业见习

关于发布池州市2020年市本级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岗位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3 10:56
[字体:  ]

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青年就业见习岗位计划的通知》(池人才〔20202号)要求,现对市本级30家青年就业见习基地、310个见习岗位进行发布并接受见习申请,岗位计划详见(附件1)。

申请对象: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年龄在1624周岁,且毕业后一直未实现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在就业部门登记失业的青年。

申请方式:有见习意愿且符合申请对象任一项资格条件的青年,填写《池州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附件2),提交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或市本级就业见习基地邮箱。

青年就业见习相关政策解读,详见《池州市市本级青年就业见习工作问答》(附件3)。

联系电话:0566-3211903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邮箱:ahczhr@163.com



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0年3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