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池州市房地产网络信息中心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2 16:51
[字体:  ]


根据《池州市房地产网络信息中心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报名和资格审查,6名考生符合条件,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2020年6月27日上午9:00至11:00,地点见准考证。

二、按时领取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作为参加笔试的主要证件之一,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时,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年6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准考证领取地点:池州市长江南路398号波斯曼大厦911室。

三、其他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2.考生以“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参加笔试。不佩戴口罩、“安康码”为“黄码”和“红码”人员、体温异常(额温度测量显示值≥37.3℃),除携有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开具医学证明,不属新冠肺炎外,否则不得参加笔试。

咨询电话:0566-3211906 

池州市房地产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