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8 08:59
[字体:  ]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综合部,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政治处,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事务局,市直有关单位和企业: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70号),为切实做好我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改善知识结构、更新专业知识,现就举办2020年度全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从事建设、国土、环保、交通、农业、林业、水利、机电等专业的各类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行业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

三、培训方式及学时登记

培训主要采用专家面授、论文研讨、考试测验等方式进行。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认定完成60学时并计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作为职称评聘和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四、集中面授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731日。

2、报名方式:由各单位填写《池州市2020年度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czjyrc@126.com,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及参训学员2寸免冠照片(证件照)1张,在报到当天交至教务组。

3、培训期次及地点

第一期:2020811-15日,共5天。811日下午15:00报到,以市直、城区学员为主。

第二期:2020818-22日,共5天。818日下午15:00报到,以东至、青阳、石台三县学员为主。

报到时由单位联系人统一领取培训资料。

培训地点:池州天水湾大酒店(池州市东湖中路102号,池州日报社旁),电话:0566-5251111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由承办单位参照已公示的继续教育培训收费(360/人)收取,并开具统一的税务发票。培训期间食宿由学员自理,不作统一安排。

六、有关事项

1、此次培训由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具体承办,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监督管理。

2、培训期间承办单位要落实防疫要求,需严格按照卫生健康部门关于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参训学员自行备好防疫物资,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安康码,体温正常且安康码为绿码者方可进入培训现场。

3、报名咨询:0566-2028608,18656371032;联系人:毛老师、杨老师。


附件:《池州市2020年度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报名表》



2020年6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