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重要提醒:今年起,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工程系列中、初级资格评审,对继续教育的要求有变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1 09:42
[字体:  ]

重要提醒:今年起,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工程系列中、初级资格评审,对继续教育的要求有变化。

根据池州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池人社秘〔2021〕78号)“从今年起,对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工程系列专业职称资格时,均须全部完成聘期内继续教育规定的学时,才可申报相应级别的职称资格。”的规定,自今年起,申报工程系列中、初级任职资格评审,不再执行“民营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时实行继续教育学时承诺,但要求已完成学时不得少于任期内总学时的三分之二,并以承诺制参加评审。”

特此提醒

 

       池州市工程系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

        2021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