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池州市人力资源开发指导中心 / 公示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发布2022年池州市市本级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岗位信息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7 08:26
[字体:  ]

现将2022年池州市市本级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岗位信息面向社会发布:

一、申请对象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参加就业见习。2022届高校毕业生、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周岁失业青年。见习岗位详情见附件1。

二、见习时间

见习期限为3-12个月,由见习单位根据岗位要求和见习人员需求,双方协商确定。

三、申请方式

1.填写《池州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见附件2)提交至见习单位邮箱。

2.市人才中心将组织见习单位开展线下岗位对接活动,有意向参与见习的人员可于1月29日8:30-11:30前往池州市就业大市场(清风路129号中央广场一楼大厅)参与线下岗位对接。


附件:

1.《池州市2022年第一批市本级青年就业见习岗位信息》

2.《池州市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

          

 

池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2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